天津加盟

天津加盟品牌 天津加盟资讯 天津加盟专题

  • 金牌商机
  • 推荐项目

天津创富网  渠道网 >天津加盟  > 热点关注  >41项城市服务网上就能办 天津人常用生活缴费

41项城市服务网上就能办 天津人常用生活缴费

>>天津创业网 关注2017-03-07     来源:渠道网

86%投资者关注以下项目 在天津创业成功

随着互联网的普及,很多事情在网上就可以完成,大大节省了时间,提高了办事效率。方便了大家。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天津有哪些服务实现了网上办理呢?

大家希望开通的城市服务

手机上刷医保

申请补办证件

刷手机乘公交

**上缴税

电子身份验证

近一周使用次数多服务

生活缴费3202.8次

车辆违法提醒2857.6次

小客车调控1617.4次

预约挂号1395.4次

火车票890.7次

以往要跑腿办的事,现在上网就能完成,这是互联网+政务深耕服务广度和深度的结果。昨日,**联合新华社客户端晒出一份互联网+政务成绩单,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各地公共服务的触网指数。数据显示,天津有41项服务在**上开通,其中“生活缴费”是近一周访问人数多的服务。

采访中了解到,从前,不少政府和公共服务机构往往通过自建网站或APP的方式提供服务,近年来,随着发展互联网+政务,各政府部门和机构实现服务和数据打通,甚至借力**等互联网平台服务市民。数据显示,过去一年,已经有357个城市通过**平台为市民提供各类政务和公共服务。

**数据显示,一、二线城市在推进互联网+政务服务上更加积很。其中,天津开通了41项城市服务,服务数量很过91.6%的城市;公共服务使用人次环比增长幅度达16倍。

蚂蚁金服公共服务部总经理刘晓捷表示,除了更多服务触网之外,深度融合和打通依然会是未来互联网+的发展方向,“蚂蚁金服致力于成为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的新引擎,今年将继续为各地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移动政务服务、移动**之城、信用城市等解决方案。”

网上服务的开通,很大了满足了人们的要求,而且节省了时间,方便的人们的生活,是非常好的一个举措哈!


3秒快速留言,天津赚钱项目量身定! 创业开店,选对项目是关键,需多留言,多考察。

性别:
  • ·请给我推荐赚钱的项目。
  • ·有热门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·我没有开店经验,请推荐合适的项目。
  • ·我有开店经验,有好项目请联系我。
  • 私信交流防骚扰
  • 诚信品牌有优惠
  • 网上索票看展会
  • 火爆项目线下看

(责任编辑:wangyanshuang)

上一篇:津城智慧养老新模式 “虚拟养老院”服务送上 下一篇:天津鼓励医院建日间手术中心 当日住院当日手术
相关标签
生活缴费   公共服务  

天津赚钱项目抢先看

换一批
  • 天津服装
  • 天津餐饮
  • 天津家居

天津品牌推荐

天津创业导读
精品创业商机 2022年热门、有前景的生意 尽在这里! ×